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话要说,我要大声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感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使我学会表达自己的意见,也使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回想起和好友们的相遇,我们四个人彷彿味道截然不同的调味料,在因缘际会下混合在一起,使彼此的生活增添更多不同于过往的滋味。然而经过那次的误会,更使我深刻地感受到你们的重要性。如果没有你们,也许至今我仍无法释放心中的怯懦。

那天,因为订正考卷所造成之误会,使老师当众痛骂了我一顿,当下我知道自己被老师曲解了,但是因为缺乏勇气,使得我不敢向老师表达被冤枉的苦衷,只能任凭 眼泪扑簌簌地坠落。那节下课,你们静静地守在我的身边,温柔地安抚我的低落,并告诉我:被他人误会时,一定要试着将误会澄清,别让他人误解一辈子。于是当 天放学,你们陪着泪眼汪汪的我去向老师解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并在事情处理好之后陪着我一起回家。回家的路上,我的心中充满如释重负的快感,也领悟到好 朋友们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如果没有你们——我的好朋友们,老师可能仍旧误会着我,而我则仍然是那个怯于说出自己心中感受的胆小鬼。经过这次的误会,我们 之间的感情与日俱增,而在我的心中也设置了专属于你们的位置。

西德尼?史密斯:“大量的友谊使生命坚强,爱与被爱是生活中最大幸福。”我很幸运能拥有能够互相砥砺及扶持的好友们,你们使我面对挫折时能更勇敢、坚强。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这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我要送给一路上鼓励我的好友们,感谢你们在人生道路上伴我成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