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结交好朋友对自己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但是若结交坏朋友的话,可能会造成自己的困扰,所以我们要结交好朋友,远离坏朋友。

我的好朋友有五位,这五位都是我以前三年级的同班同学,虽然现在已经是四年级了,也经过重新分班的程序,无法和全部的好朋友在同一班,但是下课的时候,我们还是会相互的玩在一起或是触膝相谈的。

吴庭瑄的个性乖巧,非常随和,脾气也相当的好,有时候大家都在怀疑着:“咦?现在的社会里还有这种人吗?”因为若是你不小心撞到她,她也不会生气,反而问你 有没有受伤,若是你无缘无故的骂她,她也不会回骂你,还微笑以对呢!真是个懂事又听话的学生,也是我们四年级学习的好榜样。庭瑄的字写得很漂亮,字体端端正正,大小适中,而且也不会东歪西斜,功课也不错,是我们班上的学艺股长,也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学习的好模范。

刘一婵也对我很好,她的个 性很粗鲁,可是却很善良。我们总是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了起来,聊到好笑的地方,我们常常捧腹大笑,不能自己;聊到可恨的地方,也会一起义愤填膺,破口大骂。一婵常常请我吃东西,我总是欢欢喜喜的吃得津津有味,因为东西里头有着浓浓友谊香味,令我为之垂涎三尺。她也会到我家来,跟我一起打电脑,常常打到华灯初上之时,才会自个儿走路回家。虽然一婵的个性有点傻大姐那一型的,也很粗鲁,但是却对我很好,她是面镜子,虽然有脾气大,但是我会引以为戒,提醒自 己脾气不能这么的大,不然别人是不会和你成为好朋友的。

周羽心的个性内向斯文,是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她的斯文是我学习的对象;陈姿秀的个性活泼外向,常也和我有良性的互动,她的乐观也是我学习的对象;吕明媛有时活泼有时斯文,算是情绪起伏比较大的朋友。

既然是好朋友,不管她们是活泼,是内向还是斯文,都要和她们和好相处,好朋友的友谊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所以有时要忍让,有时要为将心比心为好朋友想想,不可以自私自利的,不然朋友的情谊会维持不久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