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从幼儿园同班到小学二年级,之后他转学了就再也没有相见,直到上六年级后,某天出去玩,却在路上遇到他,没想到他还记得我,心里面很开心,想不到这么多年后,还能像以前一样玩在一起,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呢!

其实遇到了那个多年不见的好朋友,也觉得很奇妙,不知道是不是有绿才遇到,只不过不知道下次见面又是何时?又要过很久才能遇到她吗?

想起我们曾经开心的玩在一起,如今却各过各的,也没办法连络,心里有些难过,真不知道多久以后才能再遇见?想一想命运还真奇妙!想遇到的时候却怎么样都遇不到,等到已经累了,没办法再继续找的时候,才又再次出现在眼前。

听说有缘的人才能相遇,那我也很好奇,我和那位多年不见的好朋友是有缘还是无缘呢?不然怎么会遇到又消失?呵呵!总觉得命运和有缘真得很奇妙。

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遇到他,我真的不想再次失去联络,也许那个朋友对我真的很重要吧!如果以后真的还能遇到的话,我们要再当一次最好的朋友,要当一辈子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