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达人

2018-12-10作者:王天慧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书法老师——王志强老师,他是一位优秀的书画大师,也是一位精通五湖四海的才艺达人。王老师的才艺多姿多彩,多种多样,比如说,有练武术,套路,跳街舞,弹古筝等等,他最擅长的就是弹古筝了。

有一次,我和同学去参加王老师的才艺活动,有各种节目  ,陈同学跳街舞,我表演写书法,吕同学表演画画……轮到王老师出场了。王老师一上场,全场就欢腾了起来。王老师带着一把炫酷的古筝,脸上带着一副星星形的眼镜,现呈樱红色。头上戴着一个黑白相间的奶牛型的遮阳帽。上面写着“NPDNLK”这六个特黑白相间的 字母,非常的炫酷。

我原本以为王老师穿着的一套古装,衣封裤,结果却是这样的一个结局。王老师开始演奏,一听,就是中国古代经典风曲——太极,那优美的旋律,使人引入中国古代的料子。仿佛来到人间仙境了呀!表演结束了之后,每位同学都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王老师真是一个真正的才艺达人啊!

义乌市吴店小学503班   王天慧 指导老师:吴小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才艺达人400字相关的关于偶像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