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暑假时,我看了一本有趣的书叫做《七侠五义》,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蒋平。

蒋平这个人爱好行善,精通水性,据说可以住在水里头达一个月之久。他的拿手好戏是用小刀凿穿船底,让船沉入水里,再一一抓起敌人。他的游泳技术真是出神入化,令我佩服不已。

每次上游泳课时,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化身成蒋平,自由自在的穿梭于水底与水面之间,享受戏水的乐趣。在学习游泳的过程中,我学会了闭气,水母漂,坐墙打水......等绝招。可是有一招我始终学不好,那就是不扶墙打水前进。

每次上这个进度时,我都因为没有扶墙而感到没有安全感,常常只前进一下下,就赶紧站起来。我想蒋平看到我的模样,应该会笑掉大牙吧!但是,为了向我的偶像看齐,我告诉自己一定能做到,现在我上游泳课,我会鼓起勇气,将打水前进的目标放得更远。一次又一次的练习,逐渐的我前进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惧怕水了,这都要感谢我的偶像——蒋平。虽然,我不可能像他一样能住在水中,可是能在清彻安静的水中悠然的畅游着,对我而言,已经是莫大的享受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