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偶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美食、玩乐,是我最喜欢做的两件事。我尤其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游山玩水,大啖美食,我们一家去宁德吃远近驰名的芋头冰,去火车站旁吃有趣的火车快餐,回外婆家附近吃开了五十年顶顶有名的麻酱面,嘿嘿!有一个美食节目,让我足不出户,能知天下的美食名店在哪里?也告诉我许多店家的特色美食,这节目就是“食尚玩家”,其中主持人宁子以搞笑、逗趣的方式主持,最让我喜欢!所以他成了我的偶像。

在这个节目里,宁子总是一脸正经,和他的搭档小飞一说一唱,很轻易的就把我逗笑了,他在介绍福建各地的地方特色和美食的时候,总是一副神采奕奕的模样,不但介绍当地的人文和美食起源,还介绍当地的风土民情,让我看得眼睛发亮直盯着电视里的他,当然还口水直流呢!接下来就是和爸爸撒娇,要他安排假期带着我天涯海角去巡访宁子口中的美食天堂啦!

宁子曾经是个没没无闻的演员,可是他不放弃,总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坚持到底,他做过临时演员、男配角、综艺节目主持人,他为了让大家找到快乐,所以极尽所能的扮丑搞笑。一直到参与“新人日记”演出后,才一举成名天下闻,可是这对双人组合,尤其是宁子,仍然用那原本像小天使般的笑容,把欢乐送给大家,我觉得宁子是最勇敢、最有笑感的艺人。

在宁子的自我成长中,我看到了他勇敢、坚持和努力,即使自己再累、再苦也不忘要让大家充满欢笑,也要让大家看见福建的美丽、吃到福建的美食。这深深的影响了我,我也要和宁子一样遇到困难仍勇往直前,他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