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平常的我总是一直上课、下课,吃饭、睡觉,认识、了解的大人物也不多,因此,若说到偶像,我想我会想到的人是我最贴近的亲人,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很不简单,看似简简单单的小小店面,每天很努力的打拼,所以经营得有声有色,为的就是给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无忧无虑的生活。他们的成功秘诀我想是来自于对自己的事业的坚持,对家庭的负责任,对子女呵护和教养的责任感。虽然他们不是什么都伟大的企业家,但他们努力的维持和谐的家庭,让做子女的我们享受幸福,感到骄傲,因此他们的一言一行也默默的在我心中刻划出对他们无与伦比的尊敬,我也更珍惜眼前父母所给予我们的资源。这样的感动也只有身为子女的我们才能够深切的体会到。

假日时,爸爸也会带我们去骑自行车,训练我们强壮的体格,增强我们的免疫力。我们累得气喘如牛时,还会买运动饮料和热狗给我们解渴、补充体力;回到家时,妈妈煮了香喷喷的晚餐,爸爸还煎了我们最爱吃的牛小排,一家和乐融融的享受美好的假日。

当我做错事时,爸妈也会大声的纠正我。其实,我妈妈很温柔、很漂亮,不管再忙再累,刮风下雨,每天都会风雨无阻,准时的载我上下课。每次到庙里拜拜,她总是会捐些香油钱。走在街上,有人乞讨,她也总是毫不吝啬的拿些钱帮助他们。在我的心目中,他们就像我的活菩萨,那么和蔼、那么慈悲!

我的爸爸妈妈,不管做任何事都很有担当,很勇敢、很有头脑,我很敬佩他们、崇拜他们。因此,他们永远是我心目中的超级偶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