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你心目中的偶像是谁呢!是多才多艺的王力宏?是青春活泼的蔡依琳?是偶像团体“五月天”?……我的偶像有两位,其中一位是每天为了我们辛苦工作赚钱,不论刮风下雨,或是出大太阳,都要接送我和哥哥上下学的爸爸。

每当我和哥哥的玩具玩坏了,爸爸会帮我们修理玩具。家中水槽堵塞了,马桶故障了,以及家里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要一一设法解决。假日时,他也会带 我们去爬山,或是陪我们去骑自行车。当我们生病时,他除了带我们去看医生,也会细心、耐心的照顾我们,直到我们的病完全康复。每天晚上他还会帮我们按摩脚底,让我们舒舒服服的一觉睡到天亮。我们家有一个水族箱,它是爸爸的杰作,鱼缸里除了有青翠又茂密的水草外,还有日光灯、白云山、迷你灯、红灯管……等等 各式各样的鱼,每个来我家的客人,都对这个水族箱称讚不已呢!在二楼阳台上,爸爸种了许多营养又卫生的蔬菜,另外还有一些香草植物,如迷迭香、薄荷、香蜂草……等,这里真是一个充满绿意的小天地啊!我的爸爸能干又细心,好像什么事都会做,什么事都难不倒他,我真的好崇拜他喔!

我的另一位偶像是有礼貌、功课好、个性随和的哥哥,他常陪我下棋、玩游戏,有好玩的线上游戏,他也会和我互相分享。哥哥不管是学游泳、学骑自行车、或是学弹钢琴,都比我先一步学会,不知道是哥哥年纪比我大呢?还是哥哥比我用心呢?应该是他比较细心、认真吧!

希望我可以向我的两位偶像学习细心、认真的生活态度,但愿以后我也可以成为别人心目中的偶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