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最近这些日子,电视、报纸、等各种媒体,都在争相报导林书豪的点点滴滴。林书豪在NBA的球场上因为杰出的表现而迅速窜红,他的努力终于在球场上获得肯定,成为全世界的风云人物。
  
林书豪带领纽约尼克队七连胜,打败各个厉害的球队,又在关键时刻反败为胜,令人惊叹不已。他那奋战不懈的精神在国人心目中是中国之光。他的成功也告诉我们很多事情你都要有充分的准备,等到一有机会的时候,你就能展现出你的能力,并且得到大家的肯定。
  
在这一季NBA球赛之前,由于种种外在因素,他并没有受到球队的重用,也没有机会能够上场比赛;但是他并没有因为受到冷落,无法上场打球就因此放弃热爱的篮球。他依然很努力的练习。
  
这次机会降临了,因为尼克队的两名大将受伤,所以由林书豪上场替补他们的位子。他的第一场比赛,他表现可圈可点,让全世界的球迷眼睛为之一亮,大家都 认为他是篮坛的一颗巨星。但他并没有因为赢得比赛而嚣张、自以为是,每当媒体访问他的时候,他总是谢谢队员的配合、教练的指导,从来没有炫耀自己的功劳, 他谦虚的态度,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人都有梦想,人因梦想而伟大,我们不能因为一次挫折而放弃原有的梦想,林书豪的成功,不就印证了这个道理吗?林书豪你真是中国之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