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偶像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以前,人们梦想和鸟儿一样,在天空翱翔,自由自在的在如蓝宝石般的天空俯瞰大地。人们认为,这终究只是个梦,人类没有翅膀,又怎么可能飞翔呢?但是,有人办到了,也圆了人们的梦。他们是莱特兄弟。

莱特兄弟在很小的时候,他们的父亲送给他们一个蝴蝶玩具。无庸置疑的,这激发了他们的飞行梦。他们最初的设计构想,是让机翼像鸟儿的翅膀上下挥动。但是在他们试航时,这却带来了挫败的痛楚及众人的冷嘲热讽;有人甚至嘲笑他们,他们的梦想简直不可能实现,他们根本是痴人说梦。

莱特兄弟不顾旁人的质疑及嘲讽,尽管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他们仍然不改初衷,执意要实现旁人眼中这个“只有疯子才愿意去做”的梦。最后,他们设计出一架能飞好几十呎的飞机,过程中的汗水、泪水,以及他人的讽刺、嘲笑,似乎只是他们伟大梦想的一小部份。那些苦楚和辛酸,就让它们伴着胜利的欢呼及荣耀,随风而逝吧!

尽管曾经被人耻笑、被人当做疯子,莱特兄弟却勇敢的踏出第一步,而从不犹豫,迟疑不前。他们凭着一股实践梦想的傻劲儿,拚了命的努力去实现他们的梦想,最后,他们终究是成功了。但愿我有朝一日能如他们一般,乘着梦想的羽翼,飞翔再飞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