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奶奶,胖胖矮矮的,差不多七十多岁,有慈祥的笑容。当我和妹妹回奶奶家时,奶奶就会和妈妈、亲戚一起煮晚餐,大家七手八脚,边说笑边煮食,煮完后,奶奶会和大家一起在外面围着大桌开心的吃晚饭。每当我叫奶奶时,奶奶最喜欢用带着台语腔的国语,说:“喔!什么事?”

有一天,奶奶突然肚子痛,大家急忙叫救护车,送她到林口长庚大医院,医生说必须住院观察。后来,病情一直没有好转,奶奶也瘦得不成人形;直到有一天,奶奶终于回家了。

我们都很高兴奶奶回来了,虽然,奶奶没力气讲话,可是能看到奶奶就很好了。但是她的身体还是不断恶化,妈妈告诉我,奶奶甚至可能会去世,让我十分害怕。终于,这一天到来,奶奶走了,大家都哭了,我也哭了。

奶奶走的那一天,我们办了法会,很多师父来诵经,法会上,铿铿锵锵的钹铙声很吵,炒得我耳鸣;身上穿的白色衣服刺刺的,让我觉得又痒又痛;跪下去的时候,因为是在柏油路上,所以膝盖非常痛,但都比不上失去奶奶,我心里的难过。

奶奶离开我们,但是,奶奶也不再受到病痛的折磨,相信她在天上会过得很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