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奶奶是一位很和善,待人又很客气的人。今年奶奶生日的时候,大家团圆一起去吃大餐,帮奶奶庆祝生日。奶奶笑得很开心,但嘴巴上又讲,不用这么大费周章的帮她庆祝。奶奶就是这样,凡事都为大家想,怕大家麻烦,奶奶就是这么可爱的一位老人。

奶奶和我们住在一起,有时吃完晚餐后,我们会一起到附近的公园散步。这时候,奶奶会用她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我觉得奶奶的手软软的,也很温暖,而且我跟奶奶还会边走边聊天,这个时候就变成我跟奶奶的甜蜜时光。

奶奶有空时,还会教我画图或是写字,当我不会的时候,奶奶总是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不会大声的骂我,所以我很感谢我的奶奶。

我的年纪越来越大,奶奶也就越来越老,到时就换我来照顾奶奶。我希望奶奶变老了,身体也一样健康,也期待我长大的日子赶快来,到时我就可以带奶奶出去玩,享受美食美景。亲爱的奶奶,我爱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