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味道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哇!好香喔!”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原来又是亲爱的奶奶,煮着香喷喷的卤味。“乖孙子,来吃饭啰!”那是奶奶亲切呼唤。

我兴高采烈的走近餐桌,拿起筷子,看着桌上的卤味,闻到了属于奶奶的味道,那熟悉的味道是奶奶精心的烹饪;那股味道使我永远铭记在心!

那敦厚的味道看似平凡,却显示出农家的淳朴。这锅卤味,来自健步如飞、充满活力的猪蹄膀,来自“幼咪咪、白抛抛”的豆腐,来自田野上又肥又大的萝卜,小巧可爱的香菇……最重要的是奶奶的卤汁秘方爱心!

一锅香喷喷的卤味,各行各业的辛苦,吃下了卤味,有一种不寻常的感动,流遍了我的全身。让我们以感恩的心,谢谢各行各业的人,因为他们辛劳的食材供应,让奶奶做出传统的味道;更谢谢奶奶,她辛辛苦苦,细火慢熬出一锅家族的久远芬芳。让我铭记在心,也继续传承,有朝一日,我也要煮出属于家族永远的味道!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