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奶奶的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奶奶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要懂得感恩,并且常存感恩之心,让我感恩的人有好多个,我最想要感恩的人就是奶奶。

奶奶只要有什么好吃的、好喝的或者有新鲜的东西,奶奶一定会先想到我们这些孙子。家里所有的衣服、棉被、碗都是奶奶在洗,早餐、午餐、晚餐也是奶奶亲手弄 给我们吃的,从早上三点奶奶总是做到晚上十点多才能休息。奶奶下午还要磨豆浆、倒垃圾、准备明天早餐店需要弄的材料,但是奶奶总是每天日出而耕日落而息,从早上做到晚上,从春天做到冬天,每天晚上总是腰酸背痛, 让我看了很心疼,所以每到晚上,我都会当奶奶躺着休息的时候,帮她搥背,让她舒服一点;放假的时候帮奶奶分担工作,减轻奶奶的压力和辛苦。

我要感谢奶奶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我更要感谢奶奶对我们无怨无悔的付出、辛辛苦苦的照顾我们。我要诚心诚意的感谢奶奶,希望奶奶能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等 我长大换我照顾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