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渐老的母亲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悄悄地推开了门,发现母亲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轻轻地绕过电视正准备打开房间门,这时妈妈突然叫住我,说:“乔羽,你为什么这么晚回来?”

  我转过身,发现母亲一脸怒气,我装做满不在乎地说道:“我出去玩了,晚回来了一会儿,怎么了?”母亲愤怒地说:“快考试了,你还想着出去玩!”我大喊道:“我作业都写完了,为什么不能玩,别人只要作业写完就可以出去玩,我为什么不能玩。”说完,我委屈的流下了眼泪,一脚踢开了门,愤愤不平地走进房间。

  窗外,冷风瑟瑟地刮着,把窗帘刮的飞了起来,月亮冷冷地挂在天上,好像不顾一切生物。这时,屋外隐隐约约的传来抽泣声,我有些不忍,便推开门看,却看见妈妈,坐在沙发上抽泣,我连忙走去安慰她。当我走到她身边时,突然发现,母亲头上的白发又多了一些,眼旁的皱纹又多了几道。妈妈已经老了,我也早已长大,我哭了,那透明的液体,流进我的嘴里,酸酸的,涩涩的……

  这时,我才认识到了我的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犟嘴,不应该出去玩。”妈妈抱住了我,对我说:“孩子,妈妈不怪你,妈妈也有错。”我们两个紧紧的抱在一起。

  懂你,渐老的母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