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地球母亲的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是水星上最大的1块石头!听水星姐姐讲,她和地球已经2亿年没见面了。2亿年前地球可漂亮了,是太阳系里最漂亮的。我真想见见地球。

  于是,我悄悄地“飞”出水星,向往着地球的美丽。我经过拔山涉水终于到达了离地球最近的那颗星星旁边我来到地球面前,看到的景象让我震惊。只见地球上大量树木都被砍伐了,森林不见了,小河不是清澈的,而是又脏又臭,即使不臭,水面也很混浊,上面漂着各种食品袋。工厂的烟囱不断冒着黑烟,云彩都被熏黑了。1些海面死鱼成群,鸟儿唱着凄惨的歌。我惊奇地问地球姐姐,你为什么污染的这么厉害?你不是很美吗?地球叹了口气“你不知道,我鼓励人类在我身上生存。可是他们却把我糟蹋成这个样子!”

  我听了10分生气!我要对人类说1句:人类,你爱护地球,地球就是你们的母亲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