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开的母亲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像黄河,哺乳着我;妈妈像园丁,给我吃穿;妈妈像老师,教我长大。

  有一次我五岁时的晚上,我发高烧39、妈妈抱着我冲进医院,陪我看病、打针和拿药,她那一滴滴豆大汗珠滴在我的衬衫上。看完后,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是我要回家填饱肚子吃药。妈妈只好冒着大雨,护着我回家。我正睡着甜蜜,妈妈不想吵醒我,就慢慢地走回家。第二天我的病就好了,可妈妈却卧在了病床上!

  还有一次,考试考得很差,生怕妈妈骂我,就离家出走。晚上我孤零零,又饿,突然听到了妈妈的叫声“女儿,你在哪?”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由自主地跑了过去。妈妈看见我说:“是不是考试不好,没关系,只要巩固下错误就是了,下次一定会考好!”听了妈妈的话,我扑进了她的怀里。

  母亲是离不开的,她是你的守护神,也是你人生中最好的印象!

  今天是母亲节了,我打算要好好回报妈妈对我的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