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母亲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是你的母亲,所以我要为柔软的你撑起一片安全的天;

  我是你的母亲,所以我要为幼小的你建起一个温馨的家;

  我是你的母亲,所以我要为盲目的你看清这世界的一切。

  ——题记

  我是你的天

  她小心翼翼地抱着婴儿,好像抱着价值连城的至宝,手轻轻地拍打着婴儿的背。此时的她,看起来同一般哄孩子入睡的母亲一样,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在一天前,她遭到了多大的打击。

  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无情的一句话,宣判了她的孩子一生不能见到世间一切的命运,之后,丈夫也毅然离开了她。

  一瞬间,她的天,塌了,这时,一声婴儿的啼哭拯救了她,她看着孩子纯真无邪的小脸,心中的阴霾散尽。这个孩子是她身上掉下的肉,是个活生生的生命啊!今后只有她们母子俩相依为命,她要为这个柔弱的灵魂撑起一片天。

  我是你的家

  她不过是个摆地摊的女子,只能住在三十平米的破旧二手房里观后感,每月靠着微薄的收入勉强糊口,哪里给得起孩子优越的生活环境。但她相信,自己对孩子的爱无人可比。

  那可爱的婴儿为老旧的房子里带来了无穷活力,让她看一眼,就一整天都充满干劲,为了孩子更好的条件而奔波忙碌,她要为孩子建造一个温馨的家,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我是你的眼

  为了盲眼的孩子,她买来许多盲人专用的教材和挂图,她认为孩子虽然先天不足,但文化绝不能比正常儿童低,她不会让自己的孩子被别人瞧不起。

  她愿意成为孩子的眼睛,替孩子感受这世间的一切,教会孩子领悟世间的美。

  她从不后悔为孩子所做的事,她想:亲爱的宝贝啊,我所做的一切都只为了一个缘由,因为我是你的母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