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絮语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亲爱的小宝,在满怀期待中,你即将来到我们的身边。妈妈感觉你的频繁胎动,体验到身体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妈妈虽然大腹便便,腰酸背疼,但是幸福感却与日俱增。

  小宝,我向你介绍一下我们的家庭情况。在我们家不仅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聪明、懂事的哥哥。下面,我就为你介绍你即将见到的哥哥。他,今年十二周岁,性情温和,勤奋、踏实,不仅成绩优秀,而且热爱劳动,动手能力极强,能帮妈妈倒垃圾、做饭、洗衣服。你看他是不是特别厉害。

  哥哥兴趣广泛,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弹电子琴曲《草原赞歌》特别动人心弦,书法造诣颇深,在上周的汉字听写比赛和作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对了,忘了给你介绍他的外貌。妈妈再仔细端详一下对面的哥哥,他中等个子,瘦瘦的身材,皮肤是典型的亚洲黄,长得虎头虎脑的,圆圆的脸蛋,浓密的眉毛,眼睛不算大,但却炯炯有神,鼻梁又高又挺,嘴巴经常笑成一道弯月,一颗大门牙总漏着风,一对大耳朵预示着他的福气多多。他是一个又机灵又帅气的小伙子,不知道你出生后会和他有几分相像?

  哥哥今年上六年级,马上面临小升初。八月下旬,你来到这个世界时,哥哥可能已经到初中参加军训,准备过初中的集体生活。哥哥的自我管理能力、独立生活能力一定会有很大的提升。哥哥每周会和你相聚再分离,但哥哥爱你的心永远不会变,因为你们是血脉相连的骨肉手足,血浓于水的亲情必将你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小宝,妈妈无条件的爱你和哥哥,妈妈虽然多爱了哥哥十二年,但是你不要吃醋,因为你一出生,就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哥哥呵护、陪伴、玩耍,这将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呀!在你的人生道路上,有这样的哥哥相扶、相伴、相帮,这将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呀!所以,你应该为有这么一个哥哥感到高兴、自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