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三年级优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母亲的爱是温暖的背吗?是清凉的风吗?是清澈的河流吗?不是的,母亲的爱不止这一些,母亲还为我们做了多少的“牺牲”啊!

  记得有一次,我睡得迷迷糊糊,妈妈进来摸摸我的额头,大吃一惊说:“啊,真烫呀!”因为爸爸出差了,妈妈决定独自抱我到医院打针。到医院的时候我醒了,看见妈妈抱着我,一个护士阿姨拿着针筒准备给我打针,我大哭起来,妈妈在一旁安慰我,说:“别哭,别哭,女儿最勇敢了,只要一下下就好了,不会疼的。”在妈妈的安慰和鼓励下,我克服了打针的恐惧。妈妈不顾自己的疲惫,连夜抱我上医院看病,让我又一次感受到那无私、无价的母爱!

  去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和妈妈一起到田径场放风筝。我跑着跑着,风筝越飞越高。不小心踩到一块石头,我摔倒了。妈妈连忙冲过来,紧张地连声问:“疼不疼?疼不疼?”“不疼。”我回答说。于是,妈妈背我回家。一路上,我静静的伏在妈妈背上,心里暗暗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伟大的母亲,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深深的眷恋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