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二年级作文范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每一位母亲,不管是严厉还是温柔的,出发点都是对孩子的爱。我也时常歪着脑袋在想:母亲的爱到底有多深?直到有一天……

  那还是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一天半夜,我突然全身长满了小泡泡,甚至连嘴里也冒出了一些,比我小一些的弟弟也出现了和我相同的症状。母亲发现后,立即把我和弟弟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确诊,我和弟弟得的都是手足口病。医生劝阻母亲要立即转院,于是我和弟弟被转到了温岭第一人民医院的隔离病房。手足口病是一种极为可怕的传染病,当母亲得知很多孩子都因为得了这种病而不幸夭折的时候,隔着玻璃,我看见了母亲担忧的眼神里闪着泪花。

  我们的住院的“生涯”从此开始了。由于我们嘴里都长满了泡泡,吃不下东西,于是母亲变着戏法给我们做好吃的,熬了有营养的汤一勺一勺地喂我们,可我和弟弟还是吃不下去,母亲焦急不安,日夜守护着我们。母亲的担心依然溢于言表,看着母亲难过的样子,我下定决定要让自己的病尽快地好起来。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病痊愈了,母亲却憔悴了不少。当医生宣布我们可以出院的时候,我再次看到了母亲眼里的泪光,可是,我知道,这是欣喜的泪。

  现在的我,知道了,母亲的爱比天高,比海深,母亲像一座灯塔,在我迷失方向时的一盏明灯,在母亲的怀抱里,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