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小学三年级写人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位母亲,她为我操碎了心。看着她那一根根白发,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涌了出来。我有一位母亲,她对我的爱是大海那样大,那样深,永远都烙印在我的心里。

  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突然肚子痛,还不停的咳嗽。这惊醒了睡梦中的母亲,她连忙穿起衣服赶到我床前,摸了摸我的头,“呀,好烫呀。”说完便把我抱到她的床上。那时,父亲还在工作并没有回家,这可把母亲急坏了,她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电话打了一个又一个,父亲终于回来了。父亲帮我打完点滴后又去上班了,但是母亲一直守侯在我的身边,直到另一天早上。看到母亲的黑眼圈我的眼睛湿润了,顿时,我感到母爱的力量包围着我,使我不受到任何伤害。几天后,我的病好了,可我的母亲,我伟大的母亲,您却消瘦了许多。

  母亲,是您呵护了我,让我健康成长;是您点亮了我,让我有了前进的道路。我的母亲,我伟大的母亲,做您的女儿是多么自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