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8-12-10作者:刘家洛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嘴巴、长长的头发,总爱穿一件粉红色的衣裳和一条黑色的短裙,配上她那白白的皮肤,漂亮极了。

妈妈不但漂亮,而且还勤劳。她总是有忙不完的家务活,洗衣、做饭、煲汤、拖地,还有浇花,样样都是那么地娴熟。有时我真想帮妈妈一把。

妈妈是一个勤劳而又爱好广泛的人,不仅喜欢唱歌,还喜欢跳舞。我可喜欢她唱歌了,她最爱唱的歌是《隐形的翅膀》。有一次,她在公司的歌咏比赛上还拿到了冠军。那一天,我跟妈妈都乐得不要不要的。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买菜,市场上人山人海,我们走到了卖牛肉的摊位,妈妈在买牛肉的时候,我突然看见地上有一个钱包,我喜出望外,捡起钱包,塞到妈妈的手上,妈妈先是一愣,然后说要等失主回来。不一会儿,一个人东找西找,来到了妈妈的跟前,妈妈问了几句话,才确认失主的身份,把钱包还给了失主。回家的时候,我疑惑地问妈妈:“妈妈,您为什么把钱包还给失主呢?”妈妈和颜悦色地说:“不是通过自己劳动得来的果实是不能要的。”我听了恍然大悟,妈妈真是一个善良而又伟大的母亲。

我爱我的妈妈,她是那么地漂亮、勤劳和善良!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仕版奋扬学校三年级  刘家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