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母亲节就快要到了,现在回想起妈妈为我们的付出、贡献真的很多呢!每次东西坏掉或没有时,她都会想办法弄出来给我们;每天下班回来还要帮我们看作业,就算 她看起来很累,也会面带微笑的教我们功课,考试前也会帮我们复习,等到我们睡觉后她才能做自己的事,经常三更半夜才能上床睡觉;有什么问题她都会想办法协 助我们,因此令她辛苦不已。

在成长的过程中,妈妈做了一件很令我难忘的事。有一次上课需要用松饼机,但家里没有,她还特地跑去买,跑了好几家大卖场及电器行,好不容易在店家快打烊时买到了,让我隔天能带去学校,也让我对妈妈心存感谢。

有时候我考试考的不好时,她都会说:“这题为什么会错呢?”我就说:“我不懂题目的意思。”再来妈妈就会仔细的教我,如果我还是不懂,她就会一而再,再而 三的不厌其烦教我,直到教会为止。妈妈从不会放弃我,一定会支持我到底,还叫我永远要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要好好努力加油!”

时间非常的无情,在妈妈的脸上顽皮的画出了许多痕迹,也把妈妈许多的头发染成白色,还施展了魔法,让妈妈看起来苍老了许多,不过在我心目中,妈妈的外表虽 然不完美,但个性却是无人能比、无人可以取代的。妈妈我要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您是最棒的!”最后我也要祝妈妈永远美丽、年轻、健康、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