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疼爱我的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当我想起最疼爱我的人,我的心中总会不自觉的涌现一种温暖、幸福的感觉,那个人,就是所有小朋友的挚爱─妈妈。

我的妈妈长的高高瘦瘦,脸圆圆的,头发乌黑油亮,戴着一副眼镜。他非常喜欢运动,常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在社区马路上散步,有时走到公园,我们会停下脚步,坐在草地上看星星;有时走到便利商店,妈妈会让我们买饼干,在路上边走边吃,更加彰显我们家和谐的亲子关系。

有时我参加校、内外比赛,或是考试成绩大有进步,妈妈总会大力赞赏我一番,像春天的朝阳,温暖我的心。但当我犯错时,也毫不留情的责骂我,顿时我觉得心灰意冷,像掉进了黑暗的无底洞,永远不见天日。然而,当我向妈妈诚心悔过时她便笑着对我说:“只要你真心忏悔,我永远都能原谅你。”说完后,事情便像清晨的浓雾随着朝阳缓缓散去。

有一件事情发生在我小学一年级,当时我还是一个道地道地的“小孩子”,还未懂事,吃饭前,老是忘了洗手,因此感染了可怕的肠病毒,严重到必须住院打点滴。在打针时,我发出比雷还大的哭声,妈妈赶紧安慰我,使我停止哭泣。在我住院期间,妈妈日夜守在我身边,就怕有一丝一毫的疏失,我也力劝妈妈躺着休息,但她还是坚持要守在我身边,使我万分感激。

我很庆幸我有一个这么疼爱我的人,她对我来说是一位老师,也是一位母亲。在我悲伤时,给我打气,让我恢复战斗力,继续与满坑满谷的作业奋战;在我快乐时,给予我适时的称赞,让我的快乐心情达到沸点。

妈妈在我的儿时记忆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当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孝顺这位“最疼爱我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