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

2018-02-08作者:颜霜儿推荐访问:关于妹妹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生活中,有许多令我喜欢的人,但我最喜欢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很可爱。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头发上总是别着一个小蝴蝶发卡,一双水灵灵的“宝石”眼,长长的睫毛,说起话来,眼睛总爱一眨一眨的,还有她的一张小嘴巴,特别甜,总是姐姐,姐姐的叫个不停。喊得我心花怒放,别提多开心。

  我和妹妹是心灵相通的。

  记得妹妹刚生不久的时候,别人都在她的身边,可她不知为什么一直“哇哇”的哭个不停。我过去想看一看妹妹长的什么样子。谁知道,我刚凑过去,她就不哭了,而且还把手伸了出来。她要干什么?我不解地伸出手去。谁知,她竟一下子握了我的手,莫非,她知道我就是她的姐姐?我就问妈妈,妈妈说“因为你们是一个妈生的,所以心是连着的。”怪不得她那么小就和我亲呢?

  后来,随着渐渐长大,妹妹她也变得更可爱了。

  有一次,妹妹去了托儿所,回来的时候,妹妹向我跑来,给我了一些东西。我一看是托儿所的小点心,经过我的询问,我才知道原来妹妹是看我整天给她留东西,便不舍把老师发的点心吃掉,留给了我,我感动地说:“我不吃你吃吧!”可妹妹不依硬是塞到了我的嘴里,当她看到我全吃完的时候,脸上笑出了一朵花,这不还叮嘱我多喝开水呢! 妹妹真是懂事了。

  其实,妹妹有时却是一个“小吃货”。

  夏天的时候,我们都非常渴,于是爸爸就买了一个大西瓜。回来之后,我们切了一半,分成了5小份,我们每人吃了一块,还剩下一块怎么办呢?我刚要拿那一块给爸爸,妹妹却拿走了,我在后边追她,我追着说着:“博博,你能不能吃完?”妹妹跑进屋里,把门给关上了。过了一会儿,她出来了,看着她手上的西瓜皮,连白色的都给吃完了,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妹妹,她天真、活泼、可爱、令人喜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