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老师初二优秀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说起我们的数学老师,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恨的咬牙切齿,因为她对我们太严厉了,虽然数学有时很难学,但是老师却对我们要求很高。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们班的数学成绩已经是全校第一了,但是这不是值得庆祝的时候,等考卷发下来的时候,老师一个一个找那些出现明显错误的同学谈话,而我就是其中一位。我们的数学成绩满分是一百二十分,这次我考了一百一十分,本以为会受到老师的表扬,谁知去了办公室被老师劈头盖脸的训一顿,老师拿着我的卷子说,你看这个地方,我讲多少次了,至少要考虑两种情况,如果你做对了,分数至少可以再提五分,甚至可以拿到满分。

  我的天,她对我们的要求是数学满分,对于一个学生来说,特别是数学,满分意味着什么,我们都心知肚明,而我从来没有想过满分,但是听了老师的话我的确有潜力可以拿到满分,经过了这次批评,我下次考试做的更加仔细了,虽然离满分还差几分,但是却一步一步接近。

  虽然我们都恨我们的数学老师,但是我们却喜欢这样严厉的老师,因为我们相信:严师出高徒。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