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寇老师初二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敬爱的寇老师:

  您好!

  我想,您可能会看到这一封信吧!

  寇老师,我先说一声“谢谢”,谢谢您花费了那么多的时间给我回信,谢谢您!尽管是英语,但是,我读懂了,真的!

  其实,我给您写信,不仅是想把我的想法都说出来,而最重要的就是,我希望您能够了解我心里所想的,能够重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想把一些话语告诉您。

  就像《百变小樱魔术卡》里的小樱,喜欢,崇拜雪兔哥一样。到最后,小樱还是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诉了雪兔,使自己的变得轻松。

  寇老师,您不是写着“I really hope we could become good friends”吗?其实,我们现在已经是朋友了,不是吗?您不是说过,我们课上是老师同学,课下是朋友吗?只不过,有时候我的胆子太小了,什么事情都不敢去说,去做。

  所以,寇老师,我一定会尽量放大自己的胆量,去与您相处的,您一定要相信我哦!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祝您元旦快乐!

  您的学生: 李嘉妮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