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四年级作文35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老师,夜深了,你还在皎洁的月光下一,一丝不苟地批改着我们的作业。这时,我想对你你说:“老师,你辛苦了。我还想给你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这样,你就不会因为疲惫不堪而睡着了。

  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你辛苦了。你白天给我们上课,晚上还要批改这么多的作业。你的身体吃得消吗?记得有一次,你刚把家庭作业发下来,便气得满脸通红,你这模样可把大家吓坏了。更可怕的还在后面呢!!老师把一大群同学都还到了黑板上,不分青红皂白,就喋喋不休地把一位无辜的同学(一位无辜的受害者),当场骂了个落花流水。就因为这事,让她的自尊心,大大受损。后来,你又把他(她)们痛扁了一顿。过后,同学们骂你不是一个好老师,是个神经病。可我相信,他们在暗地里都说你是一位独一无二的好老师。

  老师,我想再对你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老师,如果还有来世,我还要做你的好学生,做一个让你值得信赖的好学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