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张老师作文20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只要你问任何一个三五班的人“你最喜欢的老师是谁?”,他一定会不假思索地说:“是数学张老师。”为什么数学老师对我们印象这么深呢?这还得从上周说起。

  那天我正在写数学书上的题,老师忽然宣布她要到下学期才能带我们,因为老师要生宝宝了。我们唉地叹了一口气。可周五老师又宣布,她再带我们一周,全班欢呼雀跃。

  时间飞逝,一周的时间过去了。在老师给我们上最后一节课的最后一分钟,我们哭了。一下课,听说数学老师哭了,全班飞奔了出去,我也不敢怠慢也追了上去,一看,一些三六班的同学已经赶到了,把数学老师围了起来,我们班的几个女同学挤上前去,跟老师说了一些话,但是又失望的回来了。我再一看,数学老师的眼圈红了,像是哭了的样子,她也是不想离开我们呀。

  再见——数学老师,下学期迎接你的是一个正在进步的三五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