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叶老师,谢谢您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叶老师,您教了我3年,在这3年里,您教育我、鼓励我、也批评过我、表扬过我……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叶老师记得我刚转到您的班级的时候,字写得很乱很差!您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刘**一个女生写的字不该又乱又差!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有两个女生同样在一个大学毕业,同样在一个地方找工作,可老板只招聘了前一个女生,你一定会问为什么呢?对呀,同样的文凭、同样的公司、为什么会只招聘了第一个女生呢?因为后一个女生写的字没有前一个女生好看。刘**我希望你是前一个女生。”

  回到家后,我便开始练字。日复一日,我写的字有了很大的提高。您表扬了我,还对我说:“刘**希望你继续努力,千万不要得意忘形!”

  记得还有一次,下课时我看见一个男同学在地上趴着找东西。我的恶作剧天份灵机一闪。我便从那个男同学的头上跨了过去,全班哄堂大笑,男同学恼羞成怒的瞪着我,我却一笑了之。

  您听说后,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还让我写了份检讨,向那位男同学道歉。我羞愧的低下了头。把检讨交给您时,我向您认了错,您对我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别难过了,记住,以后千万不能再恶作剧了!好了,你去玩吧。”

  叶老师,是您教会了我道理,是您让我明白了是非,是您给了我自信心。叶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爱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