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刘老师四年级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因为我在蓝星学校上学,才认识了这么一位老师-刘老师。她大概三十多岁,一身黑色的长羽绒服,和一头长长的卷发让人一眼就认出来了,她很美,有时头上还戴着金色的夹子,而且脸上还有一对小酒窝,笑的时候酒窝特别明显。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小嘴,可说起话来却是个大嗓门,刘老师每天都带着扩音器,因为她的嗓子不好,带扩音器是为了我们能听到清楚。

  刘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上作文课和别的老师不太一样,很特别,不过我们很快乐,每次都是先做一个游戏,或者先认识一些东西,根据游戏,一些事情,来完成一篇文章,让我们在快乐中得到启发。

  可是刘老师也有严厉的一面,谁如果没完成作业,那可是很严肃的,一顿批评是在所难免的,可谁让有句话叫,严师出高徒。

  最后祝刘老师;工作顺利,每天都快乐,越来越漂亮。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