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师的心里话

2018-12-10作者:王天慧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语文老师,您好!您即善良又诚信,是我们需要学习的榜样,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小学生,做一个对生活有未来希望的人。

老师,是您,把我们教会了知识渊博的学者们。是您,把我们教会了写生字、汉字和组词、句子,如何正确使用标点符号。起初,我刚来上小学时,我还不是非常适应,我就跟着您上课时写的字,一笔一画地用食指描着,写着。时而慢,又时而快……

敬爱的数学老师,您好!您是这样高大帅气,引人注目,但您又是那么朴实,善良。您的语言非常干净,普通话也讲得清清楚楚。老师,是您,把我们教会了“一”“二”“三”……数数,是您,把我们学会了加法、减法,等基本运算规律和应用题目,谢谢您,付出了辛苦的汗水。

美丽的英语老师,您好!您讲出的英语博古今通,语言优雅,真适合一位是英语教师,您虽然是一位英语老师,您的语文也是很好的。谢谢您,教了我们这么多英语单词与句子。

亲爱的科学老师,您好!您对科学非常的深渊,知识渊博,您的语言也真是很有科学文化的,面貌和长相、身高都很搭配科学。我虽然对科学的兴趣或浓或淡,但是,我也充满着好奇心,努力着去探索科学,去揭秘科学的原理和生活。谢谢您的教诲。

尊敬的老师!您们不仅在课堂上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常识,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有所关心我们的成长。谢谢您们贡献给我们学生的一切。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王天慧  指导老师:吴小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