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

2018-02-08作者:徐浩然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每当我听到这句话,就想到老师对我的爱,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高老师。

    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对浓密的眉毛和大大的耳朵,她的耳朵,就像顺风耳一样,能听到任何声音。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老师经常穿着一身朴素的衣服,但是他很有学问,每次上课她都把自己的知识讲给我们听。

    记得有一次,我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感到不舒服,同桌帮我告诉了老师,老师让我趴一会儿,下课后,老师给我倒了一杯水,又对我说:“多喝点水应该会好一点。”我喝了水,果然好多了。我非常感动,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照顾我们。那次,上体育课,老师看着我们有些烦躁,就想了一个办法使我们平静下来,老师说:“这节课我们学踢足球。谁学得好就可以自由活动,”一听到自由活动,我们就起劲儿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全都自由了,老师也露出笑容。

    老师,您就像一个园丁,浇灌着我们的心田,老师您就像一根红烛,照亮了我们的人生。老师,您就像一棵大树,而我们就是那颗粒籽饱满的果实!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裤兜作文四年级 徐浩然  指导老师 王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