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同学的池老师

2018-02-08作者:李广汉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池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微微向上翘起,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池老师既是我们的老师,也是一个妈妈,在学校,她要和我们上课、改作业,值日、看午睡,还要开会。回到家,她要备课、改作业、煮饭……不过池老师还是面带笑容,尽量不把疲惫表现出来。

池老师很关心同学们的健康。她每天都早早来到学校,打开窗户,并且告诉我们:“每天早上要开窗通风,不然会感冒发烧的。”每节课间,她都不停地唠叨我们:“课间一定要喝水,不喝水会嗓子疼,大家都会感冒发烧的。”你看,池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啊!

记得那是一次考试前夕,池老师发烧,嗓子哑了,只能很小声地说话,大多数要说的话都只能写在黑板上,或者叫班干部帮忙传达。大家都觉得很奇怪,纷纷议论:“池老师为什么这么小声说话呢?”这是一位教学主任走进我们课室,劝生病的池老师回家休息。这时大家才知道,池老师昨天发烧,嗓子发炎,只能小声说话。“没事的。”池老师微微一笑,“喝点水就好了。”大家都劝池老师回家休息,她却摇摇头,小声地说,“不行不行,孩子们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还要帮他们复习呀!”池老师就留下来继续给我们上课,就这样,生病的池老师上课时很耐心的和我们讲考试的重点,并让我们做复习题。下课时她就不停地喝水,池老师就这样坚持下来了。结果考完试,池老师因病卧床休息好几天。

池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不论有多辛苦,都把所有的心血放在我们的成长中,谢谢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