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老师,她的身材娇小,虽然没有美若天仙,却拥有一颗善良、纯洁的心,她就是我敬爱的洪小小老师。我跟老师相处了两年,有些话埋藏在心中,迟迟不敢说出来,现在藉这个机会一吐为快,把心中的话一一道出。

老师!记得三年级刚开学时,第一眼看到您的表情和眼神,好像一张口就会把我吃掉似的,让我吓得直冒冷汗。不过和您相处几个月后,其实您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恐怖,只要班上同学都安分守己,您也会奖励我们。不过当您动怒的时候,您就像一只吼叫的母老虎,大家立刻正襟危坐,不敢出声。

虽然我一直觉得您很严厉,但是我发现您也有很多优点喔!例如:您会在日记本上和我们对话或问我们问题,让我觉得您好像我的朋友一样关心我。还有,有时您出的小考题目很难,使得我们的成绩惨不忍睹,妈妈看到考卷上的成绩,更是气得火冒三丈,接着就会打电话给您,您都会适时的帮我们解围,让我不至于被妈妈骂到狗血淋头。另外,您每次讲解数学,一定都会讲解的非常仔细,直到大家都明了了。而最让大家开心的是,您都会让我们在学校写功课,因为您知道我们放学后,有时还要赶着上一大堆的才艺课,一定没有时间写功课,您真的太了解我们了。

老师,谢谢您在我遇到挫折、困难的时候,给我帮助和扶持,让我的成绩步步高升,愈来愈好。您就像一根柺杖,将我慢慢扶起,指引我走向正确的道路,洪老师谢谢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