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刘文力!”“有!”我快速站起,但我的脚却在发抖,心却在颤慄。“你的作业呢?”我低下头哽咽的说:“在……在……家里!”“你怎么每次都这么迷糊?给我抄课文两遍!坐下!”“谢——谢——老师!”好险!老师没有叫我到走廊罚站,因为那是多么丢脸,但抄课文?我的手都被吓软了,要怎么拿笔抄课文?老师生气时真可怕呀!

“当!当!当!”下课钟声一响,同学们一窝蜂的冲出教室,有些同学边分享零食边玩牌或聊天。往窗外看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在和别班比赛足球,两队发出痛快的吆喝厮杀声;我们班的有钱大小姐,正在吃她那美味的意大利面,还吸的“吱吱”作响,真是令人羡慕又讨厌!我忍不住了,我拿出妈妈为我准备的小点心,正要咬下去时,我突然感觉背后杀气腾腾,我突然听到——“刘文力!”“有!”我转头一看老师,老师怒发冲冠、火冒三丈!“你不抄课文,还在吃东西!给我到外面罚站,而且课文再写两遍!”唉——!原本想说不用到外面罚站,但现在却“恶梦成真”了,我真倒楣呀!

老师!虽然您常常这样,但我知道您是在指导我们、提醒我们、教导我们,为的是要长大的我们养成自我负责的好习惯。老师!您就像一个灯塔,而我们就是小船,灯塔指引着小船让它们不要迷失方向,可以航向海阔天空的人生。老师!您也像一位除虫大师,我们就像一棵树,树上的虫就像我们的缺点,老师除掉上面的虫,就是改掉我们的缺点。老师!大家都说您生气时很可怕,我也有同感,但老师开心时我们也很开心。我还记得上学期同乐会时,边看表演边吃零食,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老师!那一次的同乐会您应该也很开心吧?这几年谢谢老师您的教导,让我们更上一层楼!……

老师!我心中有千言万语,但每次见到你,又不知从何说起。我想,就在教师节当天送你一张小小卡片,代表我对您的敬爱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