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老师,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就得不到丰富的知识,了解不到许多道理而且语文数学等各科课程也不会这么容易学习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我喜欢的老师包括了:刘老师、吴老师。因为我觉得你们都有共同的优点,例如认真、大方,因为只要对我们有助益的事情,你们都会努力的帮我们这群小家伙争取,而且,在我们不乖,吵闹的时候,你们也都能包容我们。因此,在我的心中,你们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的,只要功课少出一点就好了啦!

老师,你们讲过的”大道理”,我也都谨记在心喔!例如:刘老师说过,“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以及“成功是靠九十九分的努力以及一分的天赋。”我也常常告诉自己如果没有你们的教导,我们班级也不会这么的优秀,常被称赞。

最后,我想对老师们说:“谢谢你们的谆谆教诲,即使我们有时候表现的不合您意,也常常让你们生气;不过,有了你们”大人大量”的包容与耳提面命,我们一定会持续进步的,也预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