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2018-02-08作者:王惠敏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感谢,听到这两个字,我第一个从嘴里蹦出来的就是我的戴老师,她,教了我五年,让我知道了许多知识,她,让我从讨厌作文到了喜欢作文,她,让我的生活变的丰富多彩,她,……

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特别讨厌写作文,每当戴老师一布置作文,我的心情就很差,很生气,很烦恼,那时,我不懂文章,不知道文章是干吗的,那时,戴老师开了一个作文班,戴老师见我这样,让我参加了作文班,第一节课,我很早的来到了戴老师家,是第一个,十分钟过去了,所有人都来了,我们便开始上课了。

俩小时过去了,课上完了,作文也写完了,我们排好队伍,等待戴老师批改文章。

一个,俩个,三个,四个,五个……终于到我了。

我忐忑不安的把作文交给戴老师,紧憋着气,生怕背戴老师说,改完了,戴老师并没有说我什  一天,俩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终于到了这一天,这天我快乐的跳到了戴老师家么,而是给我了大大的一个赞,并鼓励了我,收到了鼓励我很快乐,也很自由,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家,自豪的拿着文章放在父亲面前看,那时的鼓励,带给我了巨大的成就!

我盼望之时间快点过去,因为那样我就可以上作文课,是多么的快乐!

一天,俩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终于到了这一天,这天我快乐的跳到了戴老师家,我还是第一个,我坐在角落里,静静地看书,啊,大家终于到齐了,我们像往常一样,上课。

我们依旧排好队伍,等待戴老师批改,又到我了,我比之前放松了许多,其实并没有什么可怕,改完了,戴老师给我的还是鼓励,我的心情还是那样,有轻松,又自由。

渐渐的,我发现写作并不是一件难事,而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它,可以把内心深处的话写出来,写作就像跟一个人讲话,可想可停,可慢可快,而且,它,也从不抱怨,因此,我爱写作!

如今,我已经五年级了,我变得特别爱写作,简直它就是我身上的一块肉,不可分离!

我觉得我有俩块心脏,一块是所有人都有的心脏,另外一块是写作心!

戴老师谢谢您,是您教了我五年,从中您从来也不气馁,而是细心叫我们,是您,让我知道了许多知识,是您,让我从烦恼中走出,是您,让我的生活变得美好,是您,让我有了今天的成就,是您……

温州市永嘉县实验小学五年级    王惠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