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周鹤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敬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理解我们的好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没有拿语文作业,我害怕得跟你说:“老师,我的作业落在家里了。”我以为您会大发雷霆,您却安慰我说:“没事,只要知错就改,才是好学生,明天你就和今天的作业一起交给我吧。”听了您的话,我顿时松了一口气。我想:老师这样相信我,我一定不能让她失望。

   第二天早上,我把作业交给您,不知道怎么回事,您摸了摸我的头说:“你去拿一朵小红花吧!”我疑惑不解的问:“老师,我昨天没带作业,您为什么还给我一朵小红花呢?”您和蔼的告诉我说:“因为你没有说谎,今天把作业全都交给我了,所以我才奖励你一朵小红花。”我想:原来是这样,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我高高兴兴地去拿小红花了,并把这朵小红花郑重地放在我的书包里。

   老师,您像一个温暖的大太阳,把光明洒向我们每一个人;老师,您像广阔的大海,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学习。老师,谢谢您这么多年教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老师,我爱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