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老师和父母照顾我们是无怨无悔、无微不至。有时我在学校上课的时间甚至比陪伴父母的时间还长,所以我要在此感谢老师,对老师说说心中的话。

光阴似箭,一转眼我升上了五年级。新任的班主任听说很严格。平时和蔼可亲的您,一上台训话就判若两人,使我忐忑不安,深怕做错事被老师您责骂、处罚。

有一天,蹦蹦跳跳到了学校,我这才发现我忘了要写功课。“糟了!我要怎么向老师交代?我一定会被您骂得狗写淋头。”忐忑不安的心,突然灵光一闪,如果我诚实向老师说我的作业本忘了带回家,或许与您可以网开一面,使我不必处罚,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准备不打自招。

收功课的时候,我诚实面对,不过还是被老师您处罚了,因为您昨天放学前带着疲惫不堪的神情,千嘱咐,万叫代的向同学们说:“记得要把作业带回家写。”我呢,心不在焉,所以被罚不能下课和抄课文是应该的。但是,老师啊,我真的好希望您能放我一马!

有一次下课,有一位同学在玩游戏器材时,因为兴奋过头,所以不小心撞到了头,我带他去健康中心擦药,回去后老师不但没有骂人,反而轻声细语的安慰那个同学。老师您真有爱心,让受伤的同学欣慰不已,而我也在此时见到您体贴、温馨的一面,这是我很想向您学习呢!

我觉得一个多才多艺的老师或许他很会上课,很会教音乐、很会教体育。……等等,不过我最喜欢有爱心、不会骂人的老师。所以我相信,只要我上课专心一点,一定不会被老师您打骂的,也一定更使您对我刮目相看。亲爱的老师!您说,是不?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