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作文45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舅舅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舅舅中等个子,带着一副黑边框眼镜,即使透过眼镜也能感觉到他那双眼睛的严厉。刚见到舅舅的时候,看到那双眼睛还有几分惧怕。但接触了几天,其实舅舅和蔼可敬。他是湖南株洲一所镇中心小学的语文教师,他的人生格言是:“心系学生,魂归教育。”

  舅舅对教育一丝不苟,不厌其烦。一次我写完阅读理解,舅舅在旁发现错了一题,就说:有一题错了,认真检查。我半天没发现错误,他就指了出来。可我仍不知“暗暗”这词的意思到底选哪个?舅舅就引导我回到原文反复读了两遍,还是不太明白。舅舅便耐心讲解,直到我弄清楚为止。

  舅舅爱运动。他常常带我和两个妹妹去爬山。一天,舅舅还带我们去他学校玩。远动场好大好美啊!红色的塑胶跑道,绿色的仿真草皮足球场,一见到我就很兴奋!我们在草地上打滚蹦跳,玩得不亦乐乎!最后,舅舅还带我们跑步,并跟我比赛呢!

  舅舅还是个“马大哈”,特像《没头脑和不高兴》中的“没头脑”。他常常丢三落四,一会找手机,一会找手表,一会又问:“看见我钱包放哪了吗?”哎!我真想对舅舅说:“舅舅,什么时候你能不找东西了呀?”

  哈哈,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很爱我的舅舅。因为他爱我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