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哥哥的一封信三年级作文50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亲爱的哥哥:

  我想你了,你呢?

  11月2日又过了,我的生日又过了。记得那天晚上,我想着我的生日礼物—————小熊钱包、大熊毛绒玩具、小狗口罩、熊熊手套、一条项链、两条手链。想着想着,我开始觉得少了什么。哦,少了你哥哥!你要知道,没有什么生日礼物比和家人在一起更好!那天晚上,我理应带着幸福与满足入睡,可是,我的脑袋里却涌出上千上百个问题:你为什么国庆七天长假不回来?你为什么要去江阴?你为什么每次下车都不说话?你为什么经常不接受我的邀请,坚持留在舅妈家写毛笔字。

  哥哥,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处处让着我的人,就连玩电脑,咱两轮着玩,你玩造梦西游,我玩奥拉星。我的游戏玩一次要花很长时间,而你只需要四五分钟就行了。我以为,你肯定会说,让你玩两关后我在玩,我也会同意。而你不仅没有这么说,还耐心的等待,并加快了你的速度。

  我们俩都是吃货,在夏天免不了吃西瓜。

  那天,我俩在房间里看《哈利。波特》,妈妈送进来一盘美味的西瓜。我知道,你的眼睛里全是又大又红又香又甜的西瓜。见你这样,我就赶紧拿了一块做“底子”,然后准备看你大开吃戒。可是,你却咽着口水,拿了两块西瓜放在一旁,留下五六块在盘子里。接着,你继续埋着头,没有在拿的意思。亲爱的哥哥,我多希望你不要这样做!唉,我只好跟着学。妈妈再进来时,发现还剩那么多,便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们两只“西瓜虫”一眼。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