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才哥哥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弹起大声摇滚的电吉他;带着一顶帅气的安全帽,风驰电掣地骑着摩托车;常常在洗澡前拿着哑铃,练练自己的肌肉;打起蓝球来,更是他的骄傲。这个人就是帅气、脸却长满痘痘的哥哥。
  
因为从小总是不爱洗脸的哥哥,初中以后“痘痘”是他脸部的致命伤。因此我给他个绰号:“痘痘先生”。这障碍让他以前非常自卑,可是现在的他,只要拿起电吉他,弹起摇滚乐曲,我相信一定会迷住不少女生。“我有比某人帅吗?”
  
“我有比某人壮吗?”每次都以什么都比人强的语气来说话。在篮球场上每次也都摆着帅气的眼神加上高难度的动作,令人十分赞叹。他参加的篮球队曾经在一年一度的大学篮球比赛拿下冠军,许多人不禁为他喝采。
  
爱现又爱面子的哥哥,常常在镜子面前展现他的“肌肉”,常常问我最近有没有变壮?我也只好笑笑的回答:“有。”其实我觉得每次“练也是白练”的他,应该可以放弃健美的称号了。因为我认为哥哥才艺好,也有帅气的外表,真正该加强的是,他那有点烂的功课──常常把我敎得一蹋糊涂。有次月考期间,我有许多的数学问题要请哥哥敎,只见他讲出“小事一桩”,结果我考得一蹋糊涂,却见哥哥摆着一脸尬的表情,真是让我又想哭又想笑。
  
我觉得哥哥的优点很多,我也希望能跟他一样文武双全,拥有许许多多的技能,跟他一样,做个自信且活力充沛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