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表哥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看着一张张的照片,我的眼泪扑簌簌的流下来,表哥,你是否也像我现在一样,看着照片流着眼泪因想念而睡不着呢?

暑假期间,我和妈妈回越南小住两周,以前因为年纪小,没什么感觉,今年的感触却非常的多。在越南时,阿姨、大舅、小舅对我很亲切,两位喜欢安慰人的表哥及爱搞笑的表妹,也常拉着我的手一起玩,虽然我听不懂越南话,但是大家的热情浇息了我对陌生环境的恐惧。

表哥你记得吗?我们去玩刺激的云霄飞车,到恐怖的鬼屋探险,我最喜欢跟在你的身边,遇到可怕的鬼时,大声尖叫,紧紧抓住你的衣服不放,一趟鬼屋玩下来,你的衣服竟然被我扯破了!但是,你都没生气,还比手画脚安抚我不要怕。我们在游乐园拍了许多照片,你看!那时的我们,笑得多开心哪!

表哥你知道吗?你有一张帅气的脸,堂堂正正的行为总是能当别人的靠山;你让人有一种安全感,很会安慰别人;你像天生的演员,会逗人开心,我很喜欢你,希望你有机会能来看我。

表哥你明白吗?要回家时,我很舍不得离开你们,好想留下来,我一直哭一直哭,今年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复杂的情绪呢?在飞机上,我望着窗外默默不语,我不想回家。

表哥,越南也算是我的家乡吧!我希望每年都能回去和你们相聚,我会请妈妈多教我一些越南话,下次再见面时,我们就可以交谈了。亲爱的表哥,明年再相见时,希望你还能记得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忆表哥500字相关的关于哥哥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