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哥哥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哥哥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哥哥长得蛮帅,个性也很温和,平时看起来很正常,唯独触碰到他的的笑点时,他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变,马上变成一个大笑哥。
他很爱笑,一点点的笑话,都可以让他捧腹大笑,但是有趣的是,他永远不讳跟大家同时开始,在别人还没笑的时候,他怎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真是“未卜先知”,先天下之笑而笑?
当所有的人都在笑的时候,他的笑声是最惊人的一个,因为简直就像池塘边的青蛙,“咯咯咯咯”的没完没了。
当所有的的安静下来,大笑哥哥还笑不够,继续咯咯不只,让大家转头看他笑,又笑了第二波。不禁怀疑他是不时该进疯人院了?
有一次我们全家人一起去看电影,因为太好笑,哥哥就一直踢前面的椅子,哥哥笑的很高兴,而前面那个小弟弟却火冒三丈的转头过来说:“不要再踢了,这样我怎么看呀!”然后就跟他爸爸换了位子了。
除了笑声节奏跟大家不合拍,他笑的姿势也是独创的哦!他可以从左边笑到右边、再从右边笑到左边,身体摇晃着,就像乩童似的令人爆笑不已。我猜哥哥上辈子,应该很少笑,这辈子要来笑个够本,才会这样“乱笑”。
这时,耳朵旁传来哥哥的招牌笑声,不知道他又看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了,我只想告诉他:“你常常这样,真让我哭笑不得耶!”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