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弟弟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家常常会上演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的戏码,秀才不是我,而是我亲爱的弟弟,而我呢,就是那的天兵,天兵到他常常受不了我。

我最爱的就是我弟,我常常会对他说“我爱你”,他总是会送我一个白眼,然后对我说“可以不要这样吗?”

但是一我的个性,我有可能不要继续吗!当然是时不时地说一下,然后我收到的就是一堆白眼和他生气的眼神;虽然收到的东西是不对等的,不过至少不是没有回应,而且反而会觉得他好可爱。

我也常常吃醋,他对别人家的女生都很好,小琪和小昀可以穿他的外套,看他的手机,和她们很有话聊,还可以和他拥抱;但是我这个姐姐呢?只要拿他一个东西,他就会骂我干嘛拿他的东西,姐姐的尊严全都不见了,似乎他所有的一切都不喜欢我去过问,去碰。

弟弟比我爱干净,基本上我们家客厅所有的东西有一半是我的,我不在家的时候,客厅会很干净,桌子上面只有一点点的东西,但是我一回到家,桌子上有一半以上都是我的东西,拿出来的就懒得放回去,然后他就会受不了,就会叫我放好,我呢,当然就是一直跟他坳,惹他生气,然后叫他帮我整理。

最爱的就是跟他要抱抱,要不到就会一直说,一直要,但是我都要不到,他都会说我很烦,叫我不要闹,明明小时候都可以啊,为什么长大后就不行呢?

只有一次他主动抱我,那一次是考舞蹈班的时候,他说那是给我打气用的,而且只有那一次,还真的只有那一次......不过那一次就足够让我怀念了。

当他越长越高,大家就会觉得那是我的哥哥吗,然后他就会逼我叫他哥哥,那是唯一他跟我撒娇的一次;他总是觉得我非常的幼稚,很像小孩子,觉得我比较适合做妹妹,不过实际上我也是这么觉得,他的很多想法其实都比我成熟许多,要是他是我哥哥,说不定就会对我好一点吧!

当天兵姐姐,遇上秀才弟弟,那好戏才刚上演,以后的我们也许会有更多的火花,也会有更多的有趣的事情发生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