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气鬼弟弟

2018-02-08作者:刘旷宁推荐访问:关于弟弟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弟弟是个“淘气鬼”。他有一双黑亮亮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淘气。不信的话,我就来给你讲一讲。

有一次,要吃饭的时候,外公喊弟弟来吃饭。外公说:“焕宁,吃饭啦!你再不来我就把饭吃完了!”弟弟头也不回地说:“不吃嘛,不吃嘛。”外公没有理弟弟,只是自己吃饭了。过了一会儿,外公又喊弟弟了,他说,“焕宁,快来吃饭了。要不然你就别吃饭了!”弟弟还是不在乎,继续玩他的小汽车。外公实在忍不住了,大声说:“刘焕宁,你再不来吃饭,我就要发火了。你来不来!?”弟弟向外公望了望,不耐烦地说:“不来,不来,我不想吃饭嘛!”外公生气了,把碗往桌上一放,就去要把弟弟抓来吃饭了。弟弟跑来跑去,外公追来追去,就是追不到弟弟。弟弟边跑还边咯咯咯咯的笑。接着,他还偷偷地躲到了窗帘后面。外公没看见,还在每个房间里找啊找。可谁知道,弟弟已经又去玩他的小汽车了。

这就是我的“淘气鬼”弟弟,你说,他是不是很淘气?

广州市小北路小学三年6班 刘旷宁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