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弟弟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平静的早晨,屋外传来阵阵嬉戏声,我开门张望,远处有对兄弟骑着脚踏车追逐,脸上洋溢着兴奋与活力的笑容。面对我欣羡的眼光,他们也投以会心的一笑,顿时脑海里浮现了许多感触。

虽然父母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学校师长对我也是疼爱有加,但对于缺少玩伴的我来说,孤单却是一个挥之不去的想法。即使身边的人都抽空陪伴我,内心依然存在一股无法言喻的缺憾,让我无法向他人倾诉,或许手足之情才是我所渴望、所乞求的吧!

几年前,妈妈突如其来的呕吐带来新的希望,一个小生命将加入我们。当时的我紧张且好奇,是弟弟或是妹妹?产检的超音波显示是弟弟。望着荧幕,弟弟在妈妈肚子里活力充沛的打招呼,真让人兴奋又期待。

某日深夜,妈妈的叫喊声让我突然惊醒,原来是弟弟想要出来了!全家人急切的准备送妈妈到医院。此时,我深切了解到我的未来一切都将不一样了!

“哥哥,球球丢过来给我好不好?”可爱的声音把我从回忆中唤醒,是的,小弟平安的来到了这个世界!我的孤单与缺憾也渐渐淡化了。

“弟弟,接好喔!”抛出手中的球,看着弟弟充满活力的奔向前来接球,我,不再孤独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