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弟弟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我还是青少年时,有一位神秘人物陪着我一起长大,有人猜是我爸爸?也有人猜是妈妈?答案都不是,而是我最亲爱的表弟。

而他是什么时候,陪我一起玩电动、写作业,是假日或是寒暑假,因为他现在是三年级,也要上课,因此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显得比较少,所以我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至于我跟表弟的互动项目有玩平板,像神魔之塔和双人线上游戏,透过平板的分类,还有第二项是玩枪战,我们各自一把枪和子弹,然后射到的人会被拿一块假钱;第三项是练钢琴,我们轮流练习,我练完就换表弟练,如果他不会,我就会教他怎么弹。

可是玩在一起就难免会发生不可避免的吵架,甚至可能打架,原因是我在教他写作业时,他会不听话,我会生气骂他,事实上我有反省自己,这是不好的行为,我应该跟他好好讲,才不落入被家人骂的下场,可是…有些是他不对,因为姑姑叫他去拿东西,他却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的发呆,所以才会被骂。

与人相处,这些话不能光用说的就可以了,还需要用做去表达它的意义,所以我以后会好好对待我表弟,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在我最后上小学的倒数日子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